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马小科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教师、博士后的招聘信息:
~~~~~~~~~~~~~~~~~~~~~~~~~~

课题组长期招收华山系列教师与博士后,具体待遇参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才招聘公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xidian.edu.cn)

同时本人承诺:任何加入团队的教师和博士后不参与任何科研无关的横向课题与事务,只专注于科学研究!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1) 每年拟招收1-2名博士研究生,5-6名硕士研究生,学校、性别不限。

2) 报考之前请先通过Email(Email地址见个人信息栏),提供成绩单和尽量详细的简历。

3) 要求数学功底扎实、编程能力强、善于交流。

4)欢迎跨专业(数学、生物、医学相关)报考。

欢迎报考!

致考生的一封信

     首先感谢各位学生对我的研究方向感兴趣,以下是我对学生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方式的要求:

    1. 基本技能方面

     实验室对外语无任何要求,只要求达到学校复试线的最低要求(但是建议考高分,因为复试相对有利),实验室对数学编程有较高的要求,如果不知道自己数学和编程基础,有两点可以参考:如果能静坐一天去推导数学公式而且不头晕,本科期间代码总和超过4万行。对于跨专业学生要求代码量超过5万行。

   2. 实验室运作模式

       实验室所有学生均由本人亲自指导,不存在二导师和学生导师,每周每位同学和我单独见面一次,集体开组会一次。所以实验室不需要任何管理经验,如果您是学生会或者班干部,在您发给我的简历中注意删除,不是您不够优秀,是我团队太小,不需要高级管理经验。

   3. 导师性格缺陷(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

  •  我是一个工作狂,没有意外情况下基本上每天工作14个小时左右,对学生每天工作时间不做要求,但是我希望您能每天的研究工作时间达到8小时;
  •  我属于直男,所以有时候会骂人(平时不骂人,在修改论文的时候会骂人,我也在努力改进),所以我希望您不是妈宝男/女,不要过分强调个性,如果是请联系其它导师,不是您不够优秀,是我的修行不够;
  • 论文修改期间的工作模型特别紧张,因为实验室现在学生比较多,每一位学生的论文我都会亲手来修改每一个字,一篇论文只有一周修改时间。所以在修改论文时候,我需要您24小时待机,我可能会随时问材料。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慎重考虑,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