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智敏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李智敏 教授

博导、硕导

博士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学科:材料学、材料与化工 

工作单位: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207信箱

电子邮箱:zmli@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6-29-8189 1025

办公地点:南校区G栋一层G132室

个人简介

   李智敏,男,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2003年在北京科技大学分别获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工学学士和材料学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08年在西北工业大学获材料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0年7月至2011年7月在日本国家材料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9月至2014年9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师从郝跃院士从事博士后研究。2003年至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先后承担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校企合作等10余项项目。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Nano Energy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10余篇,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等,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4项。主编教材1部。

主要研究方向

(1) 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

(2) 新型能源材料与器件;

(3) 铁电薄膜存储器与移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