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赵天绪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赵天绪 副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微电子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1986年7月毕业于宝鸡师范学院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2年1月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1993年5月晋升为讲师。1999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2000年3月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0年10月至2003年10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科研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陕西省教育厅中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各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和*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国防科学技术二等奖、陕西省政府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和陕西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

VLSI设计与可制造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