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林中朝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林中朝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博士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硕士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电子邮箱:zclin@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1761

手机:15991343815

办公地点:北校区100号楼204

个人简介

林中朝,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学习,2011年获得学士学位;2011-2016年,在电子工程学院攻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16年博士毕业后留校工作,2019年晋升副教授。研究领域为超大规模电磁精确计算方法与应用。 

近年来,在国内外电磁计算相关领域的重要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重点实验室基金等科研任务;作为主要完成人,2017年完成了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课题“复杂电磁环境数值模拟”,2018年作为项目骨干参与某计划重点项目;2017年-2019年,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最佳应用金奖。

主要研究方向

1. 超大规模电磁精确计算方法与应用

2. 电磁场分析软件研制

3. 天线辐射、目标散射、电磁耦合分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