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詹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詹阳 讲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06#,邮编71007

电子邮箱:yzhan在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主楼I区212

个人简介

詹阳,男,密码学博士,讲师,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信息安全方向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区块链技术、信任管理、数字版权保护、网络安全等,主持或参与多项相关科研项目。

作为主要研究人员起草了我国第一部数字内容保护行业标准(SJ/T 11407.1-2009《数字接口内容保护系统技术规范 第1部分:系统结构》,工业和信息化部2010年1月20日发布);

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文章8篇,均被SCI或EI检索;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有区块链技术、信任管理、数字版权保护、网络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