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于跃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于跃 博士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博士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

硕士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

工作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4信箱

电子邮箱:yyu@xidian.edu.cn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西大楼III区226

个人简介

     于跃, 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1年6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2016年6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近年来主要从事光电功能器件和光电探测制导的研究工作,截止目前,在Nano Energy、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s、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Optics Express、Remote Sensing、Applied Optic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30余篇,被引用1200次以上,H因子为20。

主要研究方向

1. 光电探测与制导:目标探测、目标跟踪与主被动定位、视觉导航及其实现技术。涉及探测与导航算法、硬件实现、和新型探测制导基础理论。

2. 光电功能器件:涉及光电转换器件的电学特性、器件光场调控和激发态光物理机制,探索微纳器件的新应用。此方向和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电子工程学院陕西省信息光子重点实验室深度合作,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