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马玉钦的留言板
课程教学

1.本人承担的教学任务:

(1)《电路分析基础》,专业必修课,32学时,主讲人;

(2)《现代质量管理学》,全校公共任选课,32学时,主讲人;

(3)《计算机控制系统》,专业必修课,40学时,辅导;

(4)《机械设计》,专业必修课,58学时,辅导。

(5) 担任机电院2017级工业设计班班主任。

 

2.本科生培养与招生:

(1)本人每年计划招收3-4名的应届大四本科毕业生进入课题组开展研究,指导其完成本科毕业设计,顺利和优秀毕业,对机械、机电、控制、材料、和力学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

(2)本人常年从大一到大四的本科生中,选拔一定数量勤于思考、热爱学习和钻研、踏实认真的学生参与课题研究,鼓励并支持其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和校级等的创新创业和设计大赛等,通过给与指导帮助和支持他们本科阶段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发表学术论文等,成为一名优秀的本科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一年中随时跟本人联系。

 

  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关注和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最好先通过yqma@xidian.edu.cn邮箱与老师沟通交流后,结合兴趣,加入相应研究课题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