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马玉钦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本人近年学术成果情况:

       在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项目和研究课题的支撑下,面向最新的国际和国内的学术和研究前沿,本人和研究团队已经在机械、机电、材料、力学和计算机控制等多交叉学科开展了较为深入系统的研究,取得的学术成果如下:

(1)已经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其中SCI/EI收录的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并担任多个国际著名SCI,EI收录期刊和国内核心期刊的编委、审稿专家等。

(2)申请和授权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在与多个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所合作的过程中取得了显著的应用效果。

(3)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参与编写科研专著和数字化课程教材2部;部分出版物已经成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使用教材。

(4)其中,以第一完成人在《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Material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Metallurgical and Materials Transactions B》、《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Strength of Materials》、《MATERIALS SCIENCE-MEDZIAGOTYRA》、《Transactions of Nonferrous metals Society of China》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录用SCI收录论文11 篇,授权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