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帆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杨帆 副教授

硕导

硕士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fany@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4666

办公地点:科技楼A516

个人简介

杨帆,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综合业务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专职研究人员。1991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学习,先后获得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在学习与工作期间,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科研项目*“区域机动网ATM多业务接入系统”、“支持固定用户的宽带综合接入技术研究”;863项目“T比特路由器交换网络关键技术研究”、“区域标记交换体制研究”;华为基金“大容量可变长分组交换技术研究”;54所项目“星上10Gbps大容量交换原型样机”;863项目“基于PCE的多层多域光网络关键技术研究与试验系统”等多项科研项目,主持的项目有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具有业务疏导功能的多粒度光交换研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高速网络中高效大容量多播交换技术研究”,ISN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具有多级业务疏导功能的多粒度光交换技术研究”以及中央高校基本业务科研费专向资助项目“多粒度光交换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

光网络、多粒度光交换、高速大容量路由器及交换机、分组调度算法、路由算法、光网络业务疏导算法、高速多播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