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先锐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李先锐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电路与系统

硕士学科:电路与系统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76#

电子邮箱:lixr@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4213

办公地点:老科技楼A908

个人简介

-1998年7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在2004年及2010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1998年留校至今一直从事模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科研工作;主讲本科课程《模拟电子技术》、《电路基础》、《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研究生课程《CMOS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及《光电集成电路设计》。于2016年2月去美国阿肯色大学高密度电子电路实验室(HIDEC)访学一年。已获得多个国家发明专利,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十多项、出版了“混合信号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等3部学术著作,发表了多篇SCI、EI检索论文。

 

主要研究方向

-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

光电集成电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