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谢永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谢永平 教授

博导

博士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硕士学科: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工作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xieyop@163.com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信远2区312东

个人简介

谢永平,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72年生,1994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自动控制专业,2003年3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企业管理专业)。2013年在西安理工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994年7月至2000年8月在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二研究所工作,从2003年3月起至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工作,工商管理系系主任。主持国家及省市项目多项。在创新管理、战略管理等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安技术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

技术创新与战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