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孔婉秋的留言板
研究生招生

本人每年招生 1名 专业型硕士生,团队每年招收 3-5名 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生。

欢迎具有一定 编程经验 的同学们报考,有意者请先通过邮件咨询 wqkong@xidian.edu.cn,附上个人简历、成绩单等材料,并注明邮件主题和姓名。

西电本科应届毕业生报考,欢迎选择我的毕业设计题目! 期待你的加入!

招生专业:(学术学位)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085400 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与现代通信

本科生招生

1. 团队研究经费充足,长期吸纳本科生参与项目开展科研培训,目前已设置课题为《大规模社交文本分析及处理》

  • 课题要求:本项目是利用自研数据采集软件获取 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等平台上的海量社交媒体数据,通过实体关系抽取、事件关系抽取、情感分析等自然语言处理任务,从大规模社交文本中获取具有高价值密度的混合情报知识;
  • 报名链接:https://bksyx.xidian.edu.cn

2. 西电本科应届毕业生欢迎选择我的毕业设计题目!也欢迎通院大二本科生选修我主讲的课程《离散数学》,提前对我进行了解。

  • 2022 年本科毕设题目:基于社交媒体文本的事件抽取、基于社交媒体文本的情感分析研究(优秀)
  • 2021 年本科毕设题目:基于深度学习的通信信号调制识别、面向 5G 通信的 MIMO 信道容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