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孔婉秋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孔婉秋

职位:准聘副教授

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
  1. 虚拟仿真建模:多人协作编辑
  2. 自然语言处理:文本信息抽取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电子邮箱:wqkong at xidian.edu.cn

办公地点:北校区主楼1区

招生信息

2024年本部/杭研院还剩 1~2名 硕士生报考名额,欢迎具有一定 编程经验 的同学们报考 (如果没有编程经验, 请有对编程的passion),有意者请先通过邮件咨询 wqkong@xidian.edu.cn,附上个人简历、成绩单等材料,并注明邮件主题和姓名。期待你的加入!

西电20级本科生,欢迎选择我的毕业设计题目

  • 虚拟仿真建模实时协同编辑中的数据一致性维护技术用于分布式建模应用的增量同步方法
  • 自然语言处理基于中文新闻的持续命名实体识别面向特定领域的生成式命名实体识别

更多信息请查阅 招生信息 板块。

个人简介

近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 Remote Sensing、Information Sciences 等 SCI 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7 篇,以主持人及主要完成人身份参与 973 项目、国家及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课题 7 项,研究所及企业横向项目 7 项,获 "子午工程2020年度科学与应用成果奖"、"2023全国大数据与计算智能挑战赛" 二等奖。

教育经历

  • 2014.09 ~ 2020.12,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直接攻读博士。
  • 2019.09 ~ 2020.09,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培养博士。
  • 2010.09 ~ 2014.0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学士。

工作经历

  • 2021.04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天地一体化综合业务网全国重点实验室,讲师。
  • 2016.03 ~ 2020.06,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客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