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宋建军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职位:宋建军 副教授

硕导或博导:硕导

博士学科: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硕士学科:材料学

工作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97信箱

电子邮箱:jianjun_79_81@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2148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分别于2005年3月和2008年12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现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从事微电子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持、参与国家部委科研项目多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及国内外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五十余篇,获授权国家专利多项。

当前主要研究方向

1.半导体器件与电路仿真技术

    基于硅基器件与电路的设计与仿真,研究建立硅基器件等效电路模型及其参数模型,制定参数提取策略和方法、实现器件模型参数的提取和仿真。该方向培养的学生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就业前景好。

2.低维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物理

    基于量子理论及固体物理,重点研究1维、2维半导体材料物理及器件电学特性。该方向培养的学生理论功底扎实,进一步深造的前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