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前前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王前前 

 

职位:  讲师,硕导

 

博士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邮箱:qqwang@xidian.edu.cn

办公地点:北校区主楼I区138

个人简介

王前前,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菁英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9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7.10—2018.11在美国东北大学访学。2019年6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任教。主要研究方向是模式识别、机器学习、图像处理、数据挖掘、多模态聚类等。获得2019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获数据挖掘顶级会议IEEE ICDM 2018的 Student Travel Award,获中国图象图形学会2020石青云女科学家奖。在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 Image Processing”和顶级国际会议(中科院A类会议)CVPR, AAAI, IJCAI等处发表和录用论文30余篇。担任国际一流期刊“IEEE Trans. Cybernetics”, “IEEE Trans. Image Processing”, “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等期刊的审稿人。多次担任CCF A类会议AAAI,IJCAI的PC member,担任IJCAI 2021的SPC member,担任IJCAI 2019的Session Chair。

主要研究方向

1.机器学习
2.  模式识别
3.数据挖掘
4.多模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