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承楠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2021年研究生招生信息:
~~~~~~~~~~~~~~~~~~~~~~~~~~

 

 

2021年拟招收硕士生8名(包含广州研究院3名),欢迎各位在通信与网络、人工智能等领域有兴趣,有想法,有追求的同学加入!无论你有对学术上的抱负还是对工程的热爱,这里都会给你全力支持!希望我们共同进步!

招生要求:

  • 学术类:具有较好数学思维能力(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等优先)。入学后主要从事移动网络协议设计、性能分析、应用服务设计优化研究。
  • 工程类:具有较好软件开发能力(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原理),掌握一门开发语言。入学后,研究项目主要针对AI开发与大数据处理,VR软件设计等。

另外,实验室与加拿大、美国、日本、香港、新加坡等海外专家与研究组有长期合作,非常欢迎有意向出国留学以及交流,想在学术上有一番作为的同学加入,包括本科生(实习),硕士生以及博士生。实验室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包括论文发表,项目经验,申请流程等。

 

欢迎有意保送、报考的同学随时Email与我(nancheng@xidian.edu.cn)联系!来信请附成绩单,请使用主题“报考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