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梦璇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 张梦璇 职位 讲师

硕士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二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24信箱

电子邮箱:mxzhang@xidian.edu.cn

办公地点:主楼II-417

个人简介

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能感知与图像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讲师,IEEE会员,CAAI会员,智能感知与计算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骨干成员,智能感知与计算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骨干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支持计划”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国家“111计划”创新引智基地骨干成员,陕西省大数据智能感知与计算2011协同创新中心骨干成员。

长期从事计算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相关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围绕遥感影像、图像处理等实际应用中优化的瓶颈问题展开深入研究,探索进化优化方法、深度神经网络、联邦学习等模型运行机制,提出了一系列面向复杂影像处理的进化多目标模型与优化方法,研究成果提高了复杂影像处理的性能与智能化水平。

   已在国内外JCR分区一区二区著名期刊上发表SCI、EI检索论文多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多项,其中授权专利4项,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撰写专著1部。

主要研究方向

1. 大数据智能计算方法

2.机器学习方法与应用

3.复杂影像处理与解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