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凯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实验室学生QQ群:1106253968

                                                   

 

博士招生说明

       请于报考前发邮件与导师联系,在简历中清楚地写明你的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发表论文情况以及研究兴趣和未来科研计划; 欢迎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图像处理以及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生报考。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1-2名。

                                                   

 

 

硕士招生说明  

       请于报考前发邮件与导师联系,在简历中清楚地写明你的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研经历、发表论文情况以及研究兴趣; 欢迎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图像处理以及相关专业学生报考。每年招收硕士生4-8人。

 

 

 

备注: 欢迎各位本校与外校优秀学生的报考,期待着你能够以实力和激情加入我们实验室,绽放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