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贾建援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贾建援 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jyjia@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4730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贾建援,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81年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教学与研究领域为电子机械工程中的CAE、微电子机械系统设计及理论、电子装备的抗恶劣环境防护技术和机电控制系统及装置的研制。

目前研究内容有:

    1)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方向:微通道对流换热技术、微加速度开关、微射频开关和数字微镜等高技术产品与器件;

    2)机电控制工程方向:跟踪、瞄准与稳定平台研制、自动化电动车研制、电子设备高密度组装的热控制技术;

    3)光机电一体化系统:振动环境的光束稳定控制、电子设备的冲击振动主动控制;

    4)电子机械虚拟产品研究:基于领域知识的数字化产品样机、智能C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