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红英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欢迎 电路与系统,模式识别等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关于报名推免读研,请参考人工智能学院的通知:http://sai.xidian.edu.cn/info/1106/7501.htm

关于报名优研计划,请参考人工智能学院公告http://sai.xidian.edu.cn/info/1106/6191.htm

招生学科: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5400 电子与通信工程 & 计算机技术

研究方向:

每年计划招生4人左右,接收本校及外校保送生,优研生及统招生。若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录取时会优先考虑:

(1)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2)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3)具备良好的数学功底;

(4)参加各类国家级竞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希望考生有进取心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咨询的最佳联系方式是Email联系,见信后会尽快回复。
如果是本校应届毕业生有意报考,欢迎选择老师的毕业设计题目,选题前请先通过邮件联系。

人工智能学院主页:http://sai.xidian.edu.cn/index.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