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郭伟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郭伟

讲师 硕士生导师

博士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

硕士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综合业务网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电子邮箱:w.guo@xidian.edu.cn

办公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主楼I-411

个人简介

    郭伟,男,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20097月获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179月获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310月至201511月在美国佐治亚理工计算机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合作导师:Geoffrey Ye Li)。20181月至201912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做博士后(合作导师:王勇超教授)。目前已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国防预研等课题多项。

 

2024年与团队王勇超教授联合招生,欢迎报考!

主要研究方向
  1. 安全通信
  2. 高动态无线通信
  3. 优化理论及其在无线通信中的应用
  4. 物理层传输设计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