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何国经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何国经 副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 

工作单位:技术物理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503教研室

电子邮箱:gjhe@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4036

办公地点:新科技楼A707

个人简介

2001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子技术学士学位;2004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论文:红外成像系统性能评估方法研究。2002年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现主要从事光电成像系统建模仿真、基于GPU的通用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在工作和研究生学习期间参与了7项国家级和部级科研项目,并主持纵向项目2项,4项横向科研项目;在国际国内核心刊物上已发表科研论文9篇,其中2篇被SCI检索,5篇被EI检索。

 

主要研究方向

1、 信号处理 采用DSP、FPGA等高性能数据处理器件,结合光电成像、图像处理等专业应用需求,完成相应硬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2、高性能计算 针对于图形处理器强大的密集型并行数据处理能力,以及由CUDA所带来的GPU资源可控性和可利用性,研究利用GPU实现海量密集型数据高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