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邵芳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邵芳副教授预计每年招收硕士生1-2名。望学生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资料收集与文献查阅,论文写作能力与创新能力强。邵芳副教授可以给学生提供与美国学者与企业合作研究的机会以及在国内知名企业实习实践的平台。如有意向请事先将个人简历发到fshao@xidian.edu.cn邮箱。

2016年邵芳副教授招生信息:

2016年邵芳副教授预计招收1-2名研究生,有优研计划的保送名额,欢迎各位同学通过邮件与导师联系,加入科研与实践团队。目前邵芳副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社科重大项目1项,科研经费充足,能够为每位研究生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经济支撑、实践机会以及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