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秦凡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秦凡 副教授

博士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

硕士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工作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邮箱:fqin@xidian.edu.cn

办公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主楼I区 243

个人简介

秦凡,副教授/工学博士 2016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获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2013-2015年赴英国肯特大学联合培养,英方导师高世昌教授(Steven Gao,  IEEE Fellow)。获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三秦青年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现就职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主要从事微波与天线相关理论及应用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包括:多模态涡旋电磁波的产生与汇聚、面向应急场景的智能天线、MIMO阵列、基于电磁超材料的电磁波调控等。主持/骨干参与多项国家级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等。在国际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并担任IEEE TAPIEEE AWPL等多个天线领域国际期刊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

1. 多模态涡旋电磁波产生及汇聚

2. 智能天线

3. MIMO阵列

4. 基于电磁超材料的电磁波调控

~~~~~~~~~~~~~~~~~~~~~~~~~~
2023研究生招生信息:
~~~~~~~~~~~~~~~~~~~~~~~~~~

研究生要求:基础扎实,肯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预研究方向:5G MIMO阵列、毫米波阵列、多波束、阵列优化、涡旋电磁波、电磁超材料在天线中的应用等。

欢迎咨询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