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冯大政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冯大政 二级教授

硕导或博导

博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硕士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工程研究所,710071

电子邮箱:dzfeng@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1693

办公地点:北校区科技楼1609

博、硕士工作地点:北校区科技楼1507

有意向或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我,也可到1507咨询我博硕研究生

 

个人简介

-冯大政, 男, 1959年12月生, 工学博士, 二级教授, 博士导师. 中国电路与系统学会理事,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 美国IEEE 学会会员. 他长期从事信号处理、类脑神经网络和图像处理等研究, 发表期刊学术论文300多篇,其中国际期刊论文70多篇,IEEE会刊论文十多篇,顶级期刊论文三十多篇。他获得过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基金, 获得国家级科技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一、二等奖4项. 近年来,在类脑神经网络(包括深度学习)、机载雷达信号处理和图像处理等研究中取得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图像处理:主要研究智能机器视觉系统,在SLAM基础上发展三维重构和运动感知,在核心和难点技术图像配准中取得重要突破。

(2)深度学习、类脑网络和类脑学习:提升了深度网络架构和深度学习方法,增强了识别能力;初步完成类脑网络架构,成功实现基础性的类脑学习。

(3)雷达信号处理:研究领域涵盖多个前沿和热点方向,并形成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