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董刚刚的留言板
Python程序设计

《Python程序设计》

第一次课:Python程序语言入门介绍。Lesson1

第二次课:Python程序语言的语法单元(温度转换实例讲解)。Lesson2

第三次课:Python程序语言的图形绘制(蟒蛇绘制实例讲解)。Lesson3

第四次课:Python程序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Lesson4

第五次课:

第六次课:

第七次课:

第八次课:

第九次课:

第十次课:

第十一次课:

自适应信息处理

承担研究生《自适应信号处理》课程第二部分内容:应用。

第一节课   机器学习理论回顾   slide

第二节课   神经网络发展简史   slide

第三节课   误差反向传播算法   slide

第四节课   浅层模型学习算法  slide

第五节课   深层模型优化策略  slide

第六节课   神经网络典型应用  slide

 

扩展作业

扩展作业是针对学有余力、且编程基础较好的同学,主要包括两道 题目:

给定过去若干贷款人及相关信息的csv数据集,具体信息包括数值型(如金额、年龄等)、文字型(如性别、教育程序等),请利用该组数据执行不少于五种分类方法,如k近邻、决策树、随机森林等。

【贷款信息数据集】【贷款信息示例程序】

是给定一组不同调制类型、不同信噪比条件下采样的数字信号,请设计神经网络(也可重写经典的网络模型),实现调制类型识别。提供两组图:一是识别率随信噪比变化的曲线图;二是识别结果的混淆矩阵。

调制信号数据集】、【调制信号示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