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彭春蕾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请与我提前邮件联系 clpeng@xidian.edu.cn

在数学/编程/英语方面有特长(能够提供证明的材料或者当面展示)。

欢迎学习态度认真、主动性强的同学积极联系。

在研究生入学前掌握如下基础能力:Python+机器学习基础(包括Deep Learning基础,例如CNN、GAN相关知识)。

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额外补充:

在上述要求基础上,应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国际会议或期刊上有论文发表。

~~~~~~~~~~~~~~~~~~~~~~~~~~~~~~~~~~~~
关于本科生实习:(请与我提前邮件联系 clpeng@xidian.edu.cn

长期欢迎各学院优秀本科生联系参与课题组项目实习,由于课题组资源有限,联系实习时请提供能够反映个人学习能力的材料(编程基础、数学能力、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