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高新波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注意:虽然本人目前调动到重庆邮电大学,但是学术团队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仍然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硕士、博士)
 

本人预计每年招收博士生1-2名、硕士研究生3-5名。因此,要求报考的同学最好报考前要联系一下,做初步的面试,要求在数学、英语、软硬件设计开发等方面有某一方面的特长,最好有证明材料。

具体要求请参考网页:http://see.xidian.edu.cn/faculty/xbgao/html/VIPSL/fornewstudents.html
请有意报考的同学根据网页上的要求提交有关个人简介和研究动机等材料。

招生博士、硕士研究生,满足以下要求之一者优先考虑:
(1) 具有良好的数学和计算机基础者,并愿意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
(2) 参加过数学模型竞赛,并取较好成绩者;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者(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 参加过程序设计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者;
(5) 在算法研究和软件设计方面具有浓厚兴趣者。

~~~~~~~~~~
联系方式说明
~~~~~~~~~~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与我联系的最佳方式是发邮件,其次是办公室的电话。
来信咨询往年的分数线、面试范围等非学术问题的,恕不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