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吴家骥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团队每年招收4-5名左右硕士和1-2名博士,男女不限,保研优先。
  • 团队项目众多,研究面广泛,经费充足,除了学校奖学金以外,参与项目的同学每月发放有竞争力的科研补助。如研究生阶段外出实习,毕业时间顺延。
  • 欢迎同学们报考,有意报考者请先通过邮件咨询,并发来个人简历成绩单等材料。来信请写上主题和你的姓名。
  • 如果电院应届毕业生报考,欢迎选择我的毕业设计题目。
  • 成绩次要,态度首要,能承担高强度科研工作压力,且具有强自驱力!我们也会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软硬件环境,打造最先进的智能化实验室!
  • 优先录取精通JS、C/C++、OpenGL、Python、Node、CUDA C、JAVA、QT、C#、Lua、Unity、提示词工程、人工智能相关理论、互联网前后端编程和数据库等编程语言或编程技术的同学!有产品经理能力的优先!
  • 如需联系报考研究生,请先发邮件,并附上以下开源平台上的个人作品或参与项目!

团队合作导师:全光吉老师,屈檀老师,令狐龙翔老师,郭兴老师,于建国老师,张国帅老师


招收一名有志于赴南极中山站科考的硕博连读研究生,补贴丰厚,长期有效!

南极科考并非旅游,条件较艰苦,仅限男生,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过硬,乐观积极,最少要有我一半的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