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骥老师的留言板

24统考

时间: 2024-03-08 20:21:48   昵称: 小高   邮箱:   

吴老师您好!
我是一名24年的考研学生,本科就读于一所普通双非,本科学习成绩尚可,也参加过一些比赛,对您的研究方向十分感兴趣,同时在查看老师主页和留言中深深被老师的幽默风趣和人格魅力吸引,不知今年您课题组是否还有招收本部专硕名额,前天已经发了电子邮件给您(不知道是不是被判为垃圾邮件),期待您的回复。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科研顺利!

[吴家骥老师回复]:最近较忙,回复晚了。没有名额了,希望你也找到合适的导师,学业有成!

我爱学习

时间: 2023-11-23 15:36:49   昵称: xiaoming   邮箱: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吴家骥老师回复]:一定要保持住自嗨、打鸡血的状态!虽然很难。

我爱学习

时间: 2023-11-23 15:36:15   昵称: xiaowang   邮箱: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吴家骥老师回复]:学习不仅仅是为了向上,更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让学习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吃饭要三餐一样,让它变得有趣起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

24保研

时间: 2023-09-10 23:51:17   昵称: 张金烁   邮箱: 17357232076@163.com  

吴老师,您好!我叫张金烁,之前给您留言,您说没有收到邮件,您的邮箱应该是wujj@mail.xidian.edu.cn吧,学生应该没有发错吧?学生于9月10号又向这个邮箱发送了一封邮件,还望吴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再次查看一下,诚盼您的回信!学生对您的研究方向非常感兴趣,也深深的被您幽默的风格所吸引,真的十分希望能够成为您的学生!希望吴老师能够给学生一个机会!最后,祝吴老师教师节快乐!生活愉快!桃李满天下!

[吴家骥老师回复]:请在swanhub.co上 创建并部署你的作品demo,让我有机会看下。

2024保研

时间: 2023-09-08 10:44:39   昵称: 张金烁   邮箱: 17357232076@163.com  

尊敬的吴教授,您好,我是一名2024推免学生。现已确定能够拿到保研名额。我参加过多次国家级学科竞赛,并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并且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专业排名1/159(前1\%)。通过官网对您的了解,学生对您的研究方向非常感兴趣,并且十分倾佩您的成就,故非常希望能够有幸成为您的学生。我已向您发送了主题为【保研自荐信】-【张金烁】的邮件,非常期待您的回信!

[吴家骥老师回复]:没有收到你的邮件啊,检查垃圾邮件箱里发现了很多自荐的邮件,但是没看到你的啊!
可以再发一次我再查查。

时空穿梭之旧地重游

时间: 2023-09-01 13:43:12   昵称: 2023 猜猜更健康   邮箱:   

好久没来看老师的留言板,想问下老师有招到“真学霸”吗?
另外,老师现在主攻什么研究方向?想推荐身边合适的应届生来读老师的研究生呢

[吴家骥老师回复]:“真学霸”每个人理解不一样,我个人理解的优秀学生每年都有,反而是考试成绩如何我没有关注。

2024推免

时间: 2023-07-23 15:26:11   昵称: 向宴德   邮箱: 18722391801@163.com  

老师,我是一名2024推免学生,对您的研究方向十分感兴趣,想成为您门下的研究生,但是我从官网得到的邮箱在发送时显示是无效的,我在留言板询问了其他同学,他们说让我直接在留言板问您就可以,希望可以能吴老师您的留言板这里得到一个邮箱,如果吴老师把这个当成对我的一个考验的话,我可以去您的国内外论文中去查找您的邮箱,诚盼老师的回复

[吴家骥老师回复]:发邮件是考核第一关,想想为什么发邮件会存在问题?

2024推免

时间: 2023-06-08 14:43:50   昵称: 李文驰   邮箱: 1020297982@qq.com  

老师您好,我是20级电院的学生,看见您的方向比较感兴趣,请问老师还有推免名额吗,我已经发了我的简历到到您的邮箱了,希望老师能在百忙中回复我一下呀,谢谢老师

[吴家骥老师回复]:已回复,请查收。

2024保研

时间: 2023-05-31 17:26:03   昵称: 吴文   邮箱: 2673955942@163.com  

吴老师您好,我是本校电子工程专业学生,今天看到您的主页之后,整一个被吸引住了,非常渴望能加入到您地团队中(☆▽☆),请问您现在还有名额吗?

[吴家骥老师回复]:有名额,哪一个吸引你了?要安心学习才好!

2023预推免

时间: 2022-09-14 19:04:06   昵称: 金昕   邮箱: jin_xin_stu@163.com  

老师好啊,有幸看到了您的研究方向,非常感兴趣,已经在贵校推免招生系统提交了申请,也向您的邮箱发送了简历和成绩单,恳请您在百忙之中可以回复一下,期待您的回复。

[吴家骥老师回复]:没有搜到啊!

给吴家骥老师留言:

*标题:
*姓名: 电子邮箱: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刷新
*号的为必填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个人主页系统
访问人次: 221407059 流量统计: 332135742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意见与建议 EN
技术支持:电院网络中心 陕ICP备05016463号-3 © 2011 - 202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