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杜军朝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1)自主可控云计算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研发团队

基于申威、飞腾等国产处理器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包括虚拟机、容器构建和测评技术,企业级应用系统研发。

iCall呼叫中心软件中间,包括基于csta/tsapi/tapi的CTI技术,基于板卡和voicexml的IVR;

面向企业的传真服务器,支持dialogic和sanhui的模拟和数字板卡;

面向企业的录音服务器,支持sanhui的模拟和数字录音卡;

基于sip的呼叫中间软件中间件。

 

(2)传感/物联网技术研发团队

传感网中的网络覆盖、目标跟踪的算法研究;

传感网中的节能可靠网络协议研究;

传感网中基于约会规划的路由协议研究;

传感/物联网的创新性应用研发,目前主要关注与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工业化领域;

基于射频网的室内定位和活动感知技术。

 

(3)移动智能感知和深度机器学习技术研发团队

基于智能手机(Android / iPhone)的智能感知算法和系统研究,如室外定位、室内环境识别、活动感知、信息共享。

基于Tensorflow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语音识别、声纹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技术。

基于强化学习技术的深度学习模型压缩和优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