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鲁振中的留言板
科研团队

激光探测与信息处理团队

“激光探测与信息处理”团队于1978年开始形成“非线性光学及应用”研究方向,之后瞄准光学、非线性光学和光电子技术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依托学校光学工程和物理电子学等优势学科,针对目标探测与制导、光电信息对抗、相干光通信、THz技术等领域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实验和应用技术研究。研究团队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国防重点实验室基金、航空基金等国家项目20多项,横向合作研究项目10余项,获国防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2部。

团队成员:

刘继芳 教授

石顺祥 教授

孙艳玲 副教授

马琳 副教授

杨庆华 副教授

鲁振中 副教授

廖佳丽 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