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志勇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1997年,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研究生优秀论文奖2等奖1项。

    2001年,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奖3等奖1项。

    2004年,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3等奖2项。

    2005年,获延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等奖1项。

    2006年,获河南省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2等奖2项。

    国家科技部《2001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年度研究报告)》(2002年卷)列表公布了个人作者科技论文在全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10位作者,杨志勇教授名列全国第8位。

 

    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计量指标:论文与引文统计》(2002年卷)和国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排行榜)分别公布的2001年度中国发表CSCD论文数按全国前30所高等院校著者的排序表中,杨志勇教授名列全国第14位。

 

    原国家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下属的大型专业化数据公司-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所创办的维普资讯网()是全球最著名的中文信息服务网站和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文献服务网。

 

    在维普资讯网站所公布的2003年度中国物理学科个人作者研究论文在全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45位作者排名表(专家排行榜)中,杨志勇教授名列全国第1位。

 

    在维普资讯网站所公布的2004年度中国物理学科个人作者研究论文在全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46位作者排名表(专家排行榜)中,杨志勇教授名列全国第1位。

 

    在维普资讯网站所公布的2005年度中国物理学科个人作者研究论文在全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47位作者排名表(专家排行榜)中,杨志勇教授名列全国第1位。

 

    在维普资讯网站所公布的2006年度中国物理学科个人作者研究论文在全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50位作者排名表(专家排行榜)中,杨志勇教授名列全国第11位。

 

    在维普资讯网站所公布的中国物理学科单篇研究论文在全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10篇论文的排名表(按被引频次由高到低排名)中,杨志勇教授有5篇论文位居其中,分别名列全国第1位、第2位、第3位、第4位和第9位。

 

    在维普资讯网站所公布的中国物理学科的物理学前沿研究领域和物理学热点研究课题中,杨志勇教授等所建立的多模压缩态理论榜上有名。

 

    CNKI中国知网《中国引文数据库》,近期公布了(全国各行各业各个学科)的最新引文统计数据。

 

    在CNKI中国知网《中国引文数据库》所公布的(全国各行各业各个学科)最新引文统计数据的“高被引作者”排行榜中,杨志勇教授名列其中。序号:18;被引次数:2400次以上;H指数:27。

 

    在CNKI中国知网《中国引文数据库》所公布的(全国各行各业各个学科)最新引文统计数据的“高被引文献”排行榜中,杨志勇教授有4篇论文位居其中。

 

    从而,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广泛深远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