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振华的留言板

    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和资助研究生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如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密码学会年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年会、密码数学理论专业委员会年会、安全协议专业委员会年会、密码学高端系列培训会和密码应用高峰论坛等,以及Springer和IEEE出版的国际会议。通过参加学术会议,了解了学术前沿、交流了学术思想、开阔了学术视野,启迪了学术思维。

 

ICCCS2018会议

李园园同学于2018年6月8日至10日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第4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The 4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ICCCS2018),论文“Sharing Economy Protocol with Privacy Preservation and Fairness based on Blockchain”被大会接受。

 

区块链培训会

李园园、袁冬两位同学于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赴北京参加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面向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的密码新技术研讨会”。

 

中密会2017年会

刘要辉、田国华、党乾龙3位同学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赴山东省济南市参加“中国密码学会2017年年会。

 

 

DSC 2017

樊雅清同学于2017年6月26日至29日赴广东省深圳市参加第二届网络空间数据科学国际会议(The 2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Science in Cyberspace-DSC2017),其论文“Verifiable attribute-based multi-keyword search over encrypted cloud data in multi-owner setting”被大会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