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郑喆坤的留言板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2023.9.1) 招生2024年硕士研究生(包括保送生、优研计划)

   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咨询  Email: zhengzk@xidian.edu.cn

.....................................................................................

 

Q&A

 

1. 问:您想招什么样的学生?

答:有社会责任心,热爱科研,最有可能未来成为IT领域上的带头人物。

 

2. 问:你的团队有什么专业特色?

答:研究方向属于图像和视频信息智能处理。研究内容为学术界和产业界最关注之一的3DTV关键技术、图像超分辨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机器智能化研究团队里有和谐团结的5名博士生和15名硕士生。

 

3. 问:什么样的学生适合你的研究方向?

答:有较强的数学分析能力和编程能力的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研究课题,而且感到特有兴趣,在数学方面有突破力的电子信息、计算机、数学和物理专业学生本领域中会发挥学科交叉优势。

 

4. 问:老师,跟学生交流用什么语言?

答:欢迎使用双语,上课、阅读文献、讨论和指导时也可以用英语。

 

5. 问:英语口语不是很好,能顺利完成毕业课题吗?

答:。通过考研的同学入学一个月之后,交流都不存在问题,直到毕业时,除了专业研究成果(发表国际论文等)以外,有明显的口语提高。

 

6. 问:老师,收不收调剂生?

答:选择导师的 “初衷”非常重要,最近几年只收第一志愿者

 

7. 问:今年招生几名学生?往年招生情况如何?

答:有增加的名额

       

2024年招生计划博士生1-2名, 硕士生5名

 

   学科: 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咨询,请 Email: zhengzk@xidian.edu.cn,会及时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