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钊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 科研理念:共同发展、勇攀高峰
  • 工作条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对抗系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软硬件设施一流的科研教学团队,所在一级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位列全国第一。团队科研实力雄厚、科研资金充足、科研气氛优秀。
  • 工作形式:不打卡、不要求时间、以完成任务为目标,自由安排时间。
  • 培养形式:尽早联系,大四或毕设开始进入培养体系、开始接触科研、项目、论文等工作,研一在教师指导下快速完成课程学习并持续进行科研工作,研二研三深入进行科研工作,并推荐进入知名研究机构、公司工作。

 

2024年招收研究生1至2名,广研院招收1名,昆山计划1名,有意同学请尽早邮件联系我!

联系邮箱: wangzhao51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