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赵搏文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大家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 赵搏文 副教授现招收硕士研究生五名,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深造(西电广研院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也欢迎老师们推荐学生申请!

 

 

招生项目

    此次招生属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进入学校后于其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没有任何差异,毕业后授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学位/,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其他相关学院如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并无任何差别,不会在毕业证或学位证上标注“广州研究院”等字样。

 

研究方向

  • 隐私计算及其应用(Secure comput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s)

  • 隐私保护的众包(Privacy-preserving crowdsourcing)

  • 隐私保护的计算智能(Privacy-preserving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导师简介

       赵搏文副教授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副教授。2020年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师从国家优青陈伟能教授、刘西蒙教授和唐韶华教授。2020年至2021年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师从IEEE Fellow, 新加坡工程院院士 Robert H. Deng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隐私计算框架及其应用。在CCF A类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以及中科院一区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详情请参考个人网站https://faculty.xidian.edu.cn/bwzhao/zh_CN/index.htm。

 

团队简介

       作为研究生,你将成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可信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团队的一员。目前团队教师包括裴庆祺 教授、李红宁 副教授、刘雷 副教授和赵搏文 副教授四人。团队目前拥有研究生30余人,团队科研氛围浓厚,师生关系融洽,经费充足。进入团队后将由赵搏文 副教授和刘西蒙 教授共同指导。

 

基本要求及报名方式
  • 硕士研究生报名参考《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关于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预报名的通知》https://ce.xidian.edu.cn/info/1324/8773.htm

  • 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 需有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 需有较强的编程能力,掌握主流编程语言C++, Python, Java等其中一项即可。

  • 同时有相关研究经验(在相关期刊或国际会议上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予以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zhaobowen@xidi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