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张永权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课题组深耕于目标跟踪领域,致力于目标检测与跟踪、非线性滤波、目标识别等方面的理论和方法研究,是我国较早成立目标跟踪方向的团队之一,在国内颇具影响力。我们团队的遵旨是:立足于严谨的理论和方法研究,着眼于项目中的实际应用落地,致力于复杂场景下的多源数据智能融合与跟踪算法的研究和系统开发。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的硕士研究生,加入我们大家庭。

我们的优势:

1团队协作突出,科研氛围良好。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注重分享、交流、互助、协作,积累了丰富的资料与经验,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同时,实验设备完善,团队配备高性能计算机和服务器,实验室配有打印机,供科研使用。

2培养模式科学,发展方向灵活。“导师-研究小组-学生”三位一体,确保学生得到充分指导;以研究小组为单位的传帮带机制,加速新生融入团队,进入科研正轨;定期举行总结分享会,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学生可以根据团队方向和导师的建议自主选择发展方向和研究内容,不做硬性要求;发展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探索学术前沿发表论文,以及成果落地工程项目实践。

3文化关怀久远,团队奖罚分明。与导师亦师亦友,不仅可以交流学术问题,还可倾诉生活感悟;团队日常活动丰富,学生之间定期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不定期为大家准备水果、饮料、月饼、粽子等。团队赏罚分明,对团队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予以丰厚的奖励;同时,影响团队学术氛围的学生,予以清除实验室的处理。

我们的期待:

1.希望你积极、拼搏、进取,有远大的理想抱负;

2.希望你基础扎实、能力突出,有较好的数学、英语、编程基础和写作能力;

3.希望你科研兴趣浓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创新、沟通和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