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孙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孙岳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06信箱,710071

电子邮箱:ysun@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029-88203531, 13772052112

办公地点:主楼I区312

个人简介

    孙岳,男,副教授,博士,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生导师。 2002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分别于2005年3月和2010年3月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2010年6月晋升为副教授。

    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电子工程系,访问学者。

    主要从事信道编码与调制、网络编码及无线协作通信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近期参与完成国家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1项;现作为项目负责人正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横向科研项目2项等。在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权威杂志与国际会议上发表了10多篇相关学术论文,申请了相关发明专利10多项和提交相关标准提案近20

 

 

主要研究方向

信道编码与调制、 协作通信与网络编码、Tensor理论与深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