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杜跃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杜跃平 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

硕士学科: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国民经济学 

工作单位:人文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62 信箱

电子邮箱:chypdu@163.com

办公电话:88204005

办公地点:西电科大老校区 I 区 240 室

个人简介

1982 年 7 月起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作, 1993 年破格晋升副教授, 1996 年破格晋升教授, 2000 年起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评为经济管理学硕士导师, 2003 年在西北大学评为经济学博士导师, 1993 年 ---2004 年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科带头人。

1993 年 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在任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陕西省政府信息化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国家人事部专家服务中心专家顾问委员,陕西省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西安市人民政府推荐企业上市委员会委员,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 陕西省青年科协、青年实业家协会理事等。

 

 

主要研究方向

企业经济学、企业技术创新和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区域经济发展。

长期为国内大中型企业 做管理咨询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