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李雁妮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硕士/博士培养目标:

    在领域大师Bing Liu教授(美国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UIC教授,IEEE Fellow,ACM Fellow及AAAI Fellow. 他是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世界级重磅领军人物。2017在全球AI Top100的重磅学者排行榜中,他在数据挖掘子领域仅位列韩家炜教授之后,排名第5)的领导下,双方进行联合培养和指导博/硕士,拟培养出在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级研究/研发人才。

招生指标与方向:

    2019年度,本人有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2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5名。至目前为止,本人的博士与硕士指标尚未用。招生时,博士可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软件工程(工学)方向上进行招生;硕士可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工学)、软件工程(工学和工程)、计算机技术(工程)方向上招生。

招生情况说明

    一般情况下,本人只招收保研生与考研生。欢迎广大学生保研/直博/报考本人的博士生或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