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夏永林的留言板
荣誉获奖

1、2006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2、2008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十佳师德标兵;

3、2010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星火园丁奖;

4、“适应社会需求的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2008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

5、“基于创业大赛的我校大学生创业思维与创业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的探索”,2011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

6、“基于CDIO教育理念的“概论”课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研究”,2012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二。

7、构建‘1234’思政课教学模式的实践和探索,2014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二。

8、终南文化书院开展立德树人的实践探索——西电以红色文化为特色探索价值观教育新模式,2014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

9、2014年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质教学质量一等奖。

10、2015年因指导大学生参加全国“创青春”创业大赛获奖,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度突出贡献奖励。

11、2014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12、获2013年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级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13、连续五年被评为学校市场营销辅修专业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