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王益锋的留言板
学术论文

主持陕西省制造业信息化建设推进战略研究、西安市制造企业信息化建设研究、卷烟市场监管机制研究、企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省部级及横向项目研究8项,作为主要研究成员进行科研项目研究15项。 主编《管理学》教材、《市场营销学》教材、《现代企业管理学》教材3部、副主编教材4部、参加教材专著编写18部。 在《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发表论文“公共物品私人自愿供给”的博弈分析2007(6);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报(自然)》发表论文:控股股东利益攫取与公司多元化折价2007(7);在《美中经济评论》发表论文:中国政府在制造业信息化建设中的作用2006(2);以及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经济问题》、《商业时代》、《科技进步与对策》等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70篇。各类学术研究活动专业论文获奖20项。 被评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党员”,校“十佳”师德标兵先进个人,校优秀教师,获得“华为”研究生奖教金以及其他方面的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