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何燕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姓名:何燕   

工作单位: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anhe@xidian.edu.cn

电话:029-81891149

办公地点:南校区G120西

个人简介

何燕,女,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在美国杜克大学从事研究一年,2012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14年底开始,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作。2016年6月至2018年7月分别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2018年7月底回国继续科研工作。

从博士阶段开始,一直独立从事交叉学科方向的研究,力求能基于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与产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开展研究工作。研究主要涉及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信息理论,材料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统计论等学科。曾为IEEE期刊审稿。

主要研究方向

1.电磁相关问题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包括但不局限于电磁新材料,天线及各类射频器件,微波传输问题
2. 信号完整性和电源完整性
3. 人工智能
4.新型电子设备
5.高速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