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西洋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指导理念:以人为本、发展共赢、坚信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精彩而成功的故事。

招收人数:按照学校和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招收博士研究上和硕士研究所人数以学院通知为主。

心目中最理想的学生:品行高洁、才思敏捷、乐观开朗、性格外向、勤奋刻苦、追求卓越、不甘平庸的青年才俊

最关注的基础课程:数学基础、英语能力、算法及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编译原理等专业课程

实验室同学待遇:除享受配套学校资助的奖助金之外,每位参加项目的同学每年另外资助相当数额的科研补贴。每位论文被国内或国外Rank 2及以上学术会议录取的同学资助参加国际会议,同时积极资助同学参加国内举行的前沿软件技术研讨班等学术交流活动。对于交学费暂时遇到困难的同学,借给相应学费,毕业工作宽裕之后原数归还继续资助后面的同学。

实验室:位于北校区新科实验楼1310B,1311,1312以及科技楼B-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