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白雪茹的留言板
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基于先进机器学习理论的雷达目标高分辨成像、特征提取与识别

 

代表性科研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在研),合作单位负责人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结题),合作单位负责人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结题),负责人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在研), 负责人
  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结题), 负责人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结题), 负责人
  7. 成果转化类项目(在研),负责人
  8. 教育部联合基金(青年人才,在研),负责人
  9. 高等学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资金(结题), 负责人
  10.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项目(结题), 负责人

 

代表性专利:

 

  1. 空中微动旋转目标的二维ISAR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2. 基于复数后向投影的自旋目标三维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3. 基于参数化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刚体群目标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4. 基于HRRP序列的空间目标高分辨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5. 基于时频字典的微动目标缺损回波高分辨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6. 基于增广拉普拉斯算子的微动群目标高分辨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7. 基于变分贝叶斯学习算法的ISAR稀疏频带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8. 基于高斯过程回归的距离-瞬时多普勒图像序列降噪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9. 基于改进卷积神经网络的SAR车辆目标识别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
  10. 基于稀疏贝叶斯学习的干扰环境ISAR高分辨成像方法,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