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蒋翔俊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2020年计划招收3~5名硕士研究生,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本团队是一个积极进取,精诚团结的团队,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基于自身优势,乐观向上,互帮互助的研究团队。我个人的人生志向之一就是利用自己的人生与科研经验培养优秀的学生,打造一个业界内的知名团队,并把它一直延续下去,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与我并肩战斗,共同进步。具有保研和优研资格的同学可提前与我联系。

有意向加入本团队的各位同学,请向本人邮箱(xjjiang@xidian.edu.cn)递送自己的简历。并将组织北校区实验室参观、导师面对面、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等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团队,增进大家之间的了解。

如果本科期间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或者程序设计竞赛,录取时会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