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刘雪芳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刘雪芳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通信与信息工程

硕士学科:通信与信息工程 

工作单位: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电子邮箱:xfliu1@mail.xidian.edu.cn

办公电话:88202519

办公地点:

个人简介

            1998年7月毕业于现兰州理工大学自动控制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工作。2004年4月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硕士学位。2009年6月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博士学位。2011年晋升为副教授,同年评为硕导,2016-2017年赴美国休斯敦大学做访问学者。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网络演算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6G通信系统中的资源分配,云计算平台等。

 

主要研究方向及招生说明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

MTC中的资源分配及其优化,随机网络演算在系统性能分析中的应用,工业物联网相关技术

 

 

硕士招生:

团队(移动计算与通信),招生名额充足,包括常规西电本部名额及广州研究院计划招生名额(专硕),本团队是学院三个申请首批全职入驻团队之一,将在广州研究院开展多项合作研究,保证不弱于本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可提供充分的科研指导,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