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杨晓东的留言板
基本信息

 

杨晓东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工作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南路2号

电子邮箱:xdyang@xidian.edu.cn

联系电话:15091775293

个人简介

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高级会员。在2014年第31届国际无线电科学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Radio Science, Union Radio-Scientifique Internationale,URSI)大会上,获“青年科学家奖”(URSI Young Scientist Award Scheme) 称号。主要从事体域网等方向的研究与应用工作,相关研究工作受到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资助。

 

教学与科研成果:

已在国内外主流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受邀在Wiley、IET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旗下的英文学术专著中贡献多个章节。他发表的文章与专著已引起一定关注,被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给予正面的引用和评价。担任多个国际学术刊物的副主编、编委等职务,包括《IEEE Journal of Electromagnetics, RF and Microwaves in Medicine and Biology》等。团队所研发的体域网综合测试平台具有较好的理论背景依据和实际应用价值。

 

主要研究方向

体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