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网 西电导航 关于 使用说明 搜索 系统首页 登录 控制面板 收藏 潘伟涛的留言板
招生要求

2022年1月18日学院组织招生宣传PPT下载:宣传PPT下载点击此处

2024年1月5日导师面对面活动资料下载:我们是做交换机的。

~~~~~~~~~~~~~~~~~~~~~~~~~~
  关于研究生招生的信息:
~~~~~~~~~~~~~~~~~~~~~~~~~~

学硕:通信与信息系统

专硕:电子与通信工程

 

欢迎大家联系研究生保送!团队研究生招生名额充足!实验室与西电集成电路学部合作紧密,配备顶级的软硬件开发环境,拥有从RTL设计到芯片流片全流程最新正版EDA工具,购置帕拉丁硬件仿真加速器、Tofino的一代、二代P4可编程交换机、思博伦C50等多个网络测试仪、上百套涵盖各系列的FPGA开发板(包括国产FPGA)等。

 

1、实验室学生现状

 

  由于课题组以科技创新及技术产业化为目标,项目多是开发实现的工程类项目,编写代码及FPGA调试任务非常大。团队的工作非常辛苦,晚上、周末、假期加班是常事,常常是一人需要承担多个项目,有时需要长时间出差联调,提醒期望加入本团队的学生做好思想准备,如果是抱有混个学位的想法的同学请不要联系,因为即便蒙混进来,也会非常尴尬。

 

2、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

 

  对学生的要求是具有良好的通信或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动手能力强(硬件或软件),工作认真踏实负责,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除了上述专业要求之外,我们还希望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靠谱的人,同时希望具备善于沟通交流的能力。六个字:人靠谱,能吃苦!

 

3、待遇

 

  可能进来以后你会发现没有时间写论文而无法评奖学金,但专业的工程训练会让你提早具备从事工程研发的能力和素质,找工作完全能做到游刃有余,挑花眼。并且,上研阶段课题组也会给项目主力发放比研究生国奖还要高的劳务费。

 

4、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让载着每位同学代码的定制交换机路由器能够翱翔太空(各类航天器)、飞上蓝天(火箭、飞机、弹等)、奔驰在祖国的大地(高铁等)、走进千家万户(HINOC等)......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

SP OFFER或SSP OFFER是一个公司对要招的应届生里给出的最好评价,OFFER多不算什么,SP OFFER和SSP OFFER多才是真正的大神!

 

欢迎选择ISN网络与交换团队来读研。想保送或优研的同学可以积极联系,本人与邱智亮教授一起招生。

 

团队采访报道: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AwNDA2Mg==&mid=2650271122&idx=1&sn=3470f7f8c9d90b30f0f78a38a7a42ef4&scene=1&srcid=0615OFlKbvrKSA24I7mFTpmV#wechat_redirect